close

沒錯...根據秘密這本書,告訴我們,你心裡越嚮往,你的小宇宙就會爆發,幫你達成願望

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.... 長高...


沒錯!! 就是長高拉!!林爸從國中開始生日願望、流星願望任何可以許願的方式,我都許我要長高

時常想像,長高之後能做甚麼事,對我還說就好比名利雙收,好比考上第一志願


就在今日!! 我要跟大家說的秘密是,我的身高...根據長期的偷墊腳又或是大家互相cover(大家都謊報身高)

而我一直對外聲稱我的身高為168CM 誰叫我是168club呢!?


我不能再欺騙自己了!!           今天來到了東區的中醫診所...醫生毫不留情得叫我站上處刑台(身高器)

醫生張開嘴,一把利劍從口中射出o=(=====>"166.5 嗯嗯...跟大家有點差距喔" 








嗯....



生活注意事項:


1.睡眠充足

2.忌冰冷

3.心情愉快

4.多做有利增高運動

5.營養均衡

6.擁抱太陽


之後醫生給了我希望,還記得哥哥在當兵時也多高了1CM

雖說醫生說早三年來會更有效

但那怕是0.5CM ,我也要完成我的大秘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